当前位置:→医药招商 >> 药政新闻 >> 行政监管 >> 浏览药政

维生素E补过量害处大会加速死亡!图

作者:佚名  来源:中国网综合消息  点击数:  2008年07月31日  【字体:
导读: 维生素E补过量害处大:会加速死亡 最新研究显示,维生素E对人体健康弊大于利。过量服用维生素E事实上不但不能起到延缓衰老、预防疾病的作用,反而会加速死亡。 领导此项研究的美国约翰斯·霍普金斯大学的埃德加·

维生素E会加速死亡害处大(图)"/ style="cursor: pointer" alt="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" onclick="java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" onmousewheel="return bbimg(this)" onload="javascript:resizepic(this)" border="0"/>

维生素E补过量害处大:会加速死亡

最新研究显示,维生素E对人体健康弊大于利。过量服用维生素E事实上不但不能起到延缓衰老、预防疾病的作用,反而会加速死亡。

领导此项研究的美国约翰斯·霍普金斯大学的埃德加·米勒博士表示,事实上,大量服用维生素E的人在一些情况下可能去世得更早,尽管其中原因目前还不清楚。米勒说:“我认为人们之所以服用维生素E,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样自己会更长寿,但我们的研究却表明事实并非如此。”

米勒博士和同事对1993年至2004年19项有关维生素E和健康状况之间联系的研究重新进行了分析。此次调查涉及北美、欧洲和中国超过13.6万名病人,其中绝大多数都是老年人。研究人员在美国心脏协会的会议上表示,这项持续3年的调查发现,每天服用200个国际单位(IU)以上维生素E的人,他们的死亡率实际上比没有服用维生素E的人更高。

点击进入保健中心健康宝典〉〉〉 

下一页
本文共 3 页,第  [1]  [2]  [3]  页

企业推荐
健康读图
医药招商网 | 健康家园| 百姓健康的网上家园
相关信息
{$GetCorrelativeArticle(109,keywords,12,20,39,1,"",0,"·","",0,"left","",true,false,false,false,2,,,,,,,20088037298946)}